Sunday, November 15, 2009

hari pps...T^T

昨天……是我们很辛苦很辛苦才终于办到的一年一度的HARI PPS!!!过了那么多的更改,烦死人的校长弄得我差不多每天都得去找我们亲爱的En.Nagayaya,我看他应该也被我烦死了吧?哈哈……总之呢,现在算是圆满结束了啦~好好玩~做站长嘛,就是所谓的“自闭神”,哈哈,好好笑,我在一个板的后面看通告时(是因为都没人来找我玩啦),就有一组中三带队的组来围攻我,超恐怖的! 不过好好玩^^大家在那天都好合作,好开心……很想很想再和大家一起跳舞,一起玩,感觉超棒的!虽然我做这一次的秘书坐到很失败,事事都要凯汶和康文提醒我,差不多每次都弄到康文忍不住要骂我几句,可是还是很开心有他们~惟惟这家伙更糟,乱乱想东想西的,都不懂她怎么了……好想紧紧抱着大家噢……因为有大家,这次才能圆满结束啊~~抢椅子!我也很想玩一次的说……Party boys之道,兄弟为你撑腰~我们的主题歌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再跳一次~那种感觉真不赖~不过噢,爽到某个极点时有坏处的,那就是……




我现在整个身体的细胞都在呐喊!!!
痛死啦~~~

这……就是后果……

不过,如果再给我爽一次,我宁愿再痛一次~
希望form4 PPS 可以再聚在一起,跳小猪的撑腰~~~




忘了说啦,11月14日,这一天,是我活到今时今日最累也是最HiGh的一天~
BOOM~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