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忘了说……

酸是我看了S.H.E的mv-我爱你 写下的
真的很感动
得空的话 记得去看看^^

6 comments:

  1. 感动吧... 就说你会哭的,早知跟你打赌!! >.<

    从你眼睛
    看着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无论是远近什么世纪
    在天堂拥抱
    或荒野流离
    我爱你
    我敢去
    未知的任何命运
    我爱你
    让我听
    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是值得感动的MV,那就继续感动下去吧...

    "我想... 他们应该是世界上最懂得爱的人..."

    ReplyDelete
  2. 写词的是她们噢?怎么个懂得爱法呢?
    爱,是随着你的体会而改变的一种情绪。
    不是吗?

    ReplyDelete
  3. 词不是她们写的...
    "我想... 他们应该是世界上最懂得爱的人..."
    那是MV里的其中一句对白...

    ReplyDelete
  4. 感觉好奇怪噢……要不要我弄一个可以聊天的空间啊?

    ReplyDelete
  5. 什么啊,不用啦... (汗~)

    不过,谢咯~! ^-^

    ReplyDelete
  6. 我已经弄了咯~不过你好像没来了……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