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我的第一次

好奇怪的感觉,竟然要开始写部落格了……
会不会是手痒啊?还是说是给姐影响了?
哈哈……都无所谓吧~
想了很多很多,还是不知道要写上什么东东
算啦~反正这里只有我嘛~
哈哈哈哈哈……(抱歉,自high了==)

星期日 空气清新 可是 我的房间却像是垃圾堆
全是因为我~抱歉啦~老妹~
呃……其实啊,对着电脑荧幕写废话
感觉上真的挺废的呢……
不过啊,这种感觉不是普通的爽~
毕竟在这里,写什么都可以
就算是不起眼的我 它也会静静的聆听啊(虽然它没有耳朵)
相信有一天 我会升级~
变成一个比现在更坚强 更瘦 更黄 更靓 更不会乱发脾气
的……女孩子?可是那时候应该是很老了吧?
算啦~就当我没说过好了~

好啦好啦……
今天就到这咯~
要去寻找灵感咯~
要灌醉我的部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