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很紧张

星期一的东东,我竟然现在就开始怕了。
(废话,明天就是星期一了耶)
算了算了,没出过大场面的傻婆就是这样呗……

真想什么都不要想 不要烦
那种大人物出场的画面不应该有我这种小人物的存在才对啊
虽然听起来好像很忙似的
不过啊 我却觉得过到很空虚
不懂怎么搞的
还是我无药可救了?

说是来发泄也还是真的没错
不过我还会把它公开给多少人看我还不懂
而且他们应该也不会对我感兴趣吧
最不喜欢强迫别人
可是却不懂有没有在无意中强迫了多少人做他们不喜欢做的事

很怕
可是却不想再去在意
还不想让别人的心情控制着
可是不知不觉中已经中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