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出游去~

今天去天文馆,很冷。可是看那些东东的时候,有那么的一瞬间我想在那里工作,真的对外太空的东西很有兴趣。或许会做有关那方面的工作吧,不过一想到这里,我又想到我家的狗了。刚好那时候有马来学校的学生和我们一起去,他们又吵到死。看看看,过后,就上巴士咯。对了,顺带一提,我今早一上到妈妈的车的时候,就给妈妈骂到狗血淋头,说我把自己弄到酱衰样,穿我姐的裤子什么的。我都快气疯了。没关系,我忍。到了学校,就轮到我亲爱的朋友们来给“意见”了。诗欣说,穿到像一个aunty样,什么fashion disaster的。惟惟说,你的裤子真的很像长裤。张惠芝说,你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穿到很奇怪噢你。算了。我们还去马哈迪的旧家。很大很美。可是,走到要死,又会迷路,简单说一句,就是麻烦。再走去他家的路,傍边有很美的风景~爽啦~

然后叻,就去报社咯~旧相机很多~很喜欢。最后就是冰淇淋厂,还有吃冰棒叻~就这样,一整天就过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