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乱糟糟

该死的
到现在我"亲爱的"房间还是一样乱

而且 我的头发也和他
(至于为什么房间的称呼是"他"呢,是因为他的主人都是女的,奴隶当然是男的啦)
一起乱来!!
什么形象啊 都不顾了
(呃……要顾都是你顾吧……)

等等
我真的快疯了
这样会把我变成性格分裂的

好吧,说真经的
我的房间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乱了

散乱的书本、考卷、书包
铺满我床边那小小的地
勉强可以让人走过

我之所以不会去整理
是有原因的
绝对绝对没骗人
那就是
我不想看到那些羞死人的
呃 分数
不想让他们把我假期的好心情都破坏了啊

很合情合理对不对?
你看你看 对吧
所以嘛
怎么可以怪我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