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失散

我和我的感觉失散了……摸不到它的头、它的尾
看不见,也听不到
我心里深处的它了

它不会再告诉我
它在想什么
它像是抛弃了我似的
剩下我一个去闯了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向它倾诉
它却不给我机会
让我把自己的疑问都吞并下去

远离了它
让我也想远离你
不知怎么的
也毫无原因
肚子里的疑问
我一个一个的去翻
想了一整天
还是找不到答案

我不再管了
连它都不要我了
为什么还要去翻阅那无谓的疑问呢
就让我的肚子消化它们吧
总比占我的脑海一辈子好

2 comments:

  1. "让我把自己的疑问都吞并下去"

    "就让我的肚子消化它们吧"

    哈,难怪你越吃越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