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一个人

一来到这个世界
是孤身一个人从妈妈的肚子出来的
是第一次尝到痛的味道
才会不停的哭

当家人都围绕着你的时候
你很开心
因为大家都溺爱着小时候的你
那时候的你无人能比
因为都被家人宠啊

大了
不能像小时候那样了
开始懂得和别人相处
处事要变得圆滑
不然会融不进别人的世界

因为世界不只是为你一个人旋转
有可能你在无意中改变了自己的性格却毫不知情
有可能你是故意为了某些对你而言很重要的人改变也说不定

只是
很多时候
我都希望
自己还是原来的那个我
就算有时候
被逼一个人
我还是
不想为了某些很白痴的事
迷失了自己

虽然
大多数
都是不了了之
不过
我还是会尽力的

因为
到最后
都会是一个人

换个角度想
我现在应该更珍惜身边人吧
家人
朋友
知己
同学
甚至
陌生人

希望你们永远都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