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心情好

今天天气晴朗
一起来 喝了有麦片的美禄就上线啦~
问题是……
为什么我的身体还是觉得冷啊?

算了,不想那么多比较好……
呵呵呵……说我像猪的那个家伙现在还在睡觉呢^^
那么……
是他比较像猪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定会看到的啦~
只要小心不要给他打到就行了~
(对不起,今天本姑娘的神经好像有点不正常了)

姑且不说这只猪好了,我来谈谈我伟大的房间给我毁成什么样了吧
呃……除了地上充满了书啊,书包啊,纸啊
应该就没什么了吧……
等下,这样就已经很严重了好不好?!
走路都难耶……

好啦好啦
等我吃了蛋糕先再收拾吧~
亲爱的蛋糕~
等等我啊~

1 comment:

  1. 哈哈。。。好悠闲的生活啊~真羡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