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不知所措

要开学了
我再一次跌进迷惘的状态里
开始不知道每一天要干什么
很多要完成的东西都没开始动手
却又对我的王国兴趣缺缺
因为
我的意识开始失踪了

我找不到
也不是那么想带它回家
很多时候
神经大条是一种幸福
把伤人的话当作耳边风
把痛心的话收进心底深处
一字一句
都能把我的心伤得支离破碎

何必在乎?
何必跟随?
我有自己的主见
我有自己的坚持
我有的是时间
我有的是青春

再也没有嘲笑我的资格
即使是毛毛虫
也有蜕变成蝴蝶的一天
更不说丑小鸭了

我知道的
只要我用心
什么都可以做到
我只是不想做而已
我不想因为别人的废言废语
就去改变我的一切

我也知道
现实是残酷的
人人都是一样的
只有少数的人
不同一般人肤浅

知道现实后
我觉悟了
可同时

我也
不知所措了


人生,不过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