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十二月

假期要过完了
还剩下区区几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现在还说在家里闷到疯了
一直上网
开学过后就不能一直来我的 部落格了

说真的
很喜欢这种颓废的生活
或许我本来就是个宅女
哈哈
不懂怎了
忽然觉得好光荣噢
(应该是神经病又发作了)

吃、喝、玩
我的人生
就是如此的写意啊~
哈哈哈哈~
诸位可别羡慕噢~
可是会让我这只猪爽死的~

好啦好啦
别再耍白痴了
正经点
不然人家会以为这个部落客是个疯子
(根本就是==而且是个疯芒果)

算了
这里就是给我发泄的地方啊
不然弄部落格是要来干嘛啊
真是奇怪

嘿嘿
下次发作我会再来的~
等着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