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十二月七日

这一天,我们班的女生都去探望一家孤儿院。原因无它,只因为要做道德的功课而已。我真的觉得很有意义。也觉得那里的小孩很可爱~真的~超级活泼~一开始的时候,要自我介绍,紧张到……因为有一个刚来的小孩还不是很会说华语,所以我们也要用英语或国语来介绍……恐怖!看着我之前的人都介绍了,娃娃还讲了小名,顺便帮他们取小名叻~到我的时候,快快说过就算了,紧张到不懂要怎样了……有娃娃,当然有星星啦~哈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们的名字好像是玲玲(谐音)、妹妹、一善、一修(谐音)、一中(谐音)、一空、鹏南(谐音)和一觉~介绍过后就玩游戏啦~大家都很害羞的,不过玩游戏之后就打成一片啦~玩传塑胶带,不过弄跌的人会有惩罚……我的跌了两次,星星也有跌的,不过有一个小孩的也是跌了,应该是怕要唱歌(惩罚)所以就哭了……其实我很怀疑,是不是我弄哭他的……因为我跟诗欣说:“我们一起gap着他。” 结果,他就哭了……真的很对不起啦……然后我们就到外面玩丢圈圈~哈哈~听他说(好像是一觉吧),他很厉害丢圈圈,挑战远距离的叻~开玩笑~结果我们的“大人组”就掺了他一脚~我们可是以八十分为榜首的呢~厉害吧~虽然丢中一次就算十分,因为是距离比较远啊~ (狡辩中)嘻嘻,丢到丧气了,就去看看可爱的兔子~那两只兔子也吃落叶的……很可爱,也很好摸(注:别想歪)还有一只狗,金色的毛,可是就很凶……我很怕它,都不敢接近它,敏文还拿食物给它吃,真的很勇!终于玩够了,到休息时间,我这个老人家终于能休息了……休息休息下,又觉得很无聊,就和安琪玩鸡鼓(?)八……玩玩下,那些小孩子又要一起来玩,结果就变成一直玩,玩到他们吃午餐为止……玩的时候,还给一善给骗了==气死我……他真是够坏蛋……不过好像是小孩子里面最玩得的……院长他们很好,还煲绿豆糖水给我们,很好喝^^大概打扫了过后,我们来了一张大合照……真的希望下次可以再去看他们~

之后,去了星星的家,再陪妈妈逛街,开始累了,很累很累的那种,只差没晕倒过去……真是阿弥陀佛~但是,补习的时候就糟了~竟然给老师误会说,因为今天的功课太难了,所以很累~其实是因为我去太多地方了……我是个宅女,道道地地的宅女……所以,不能去太多地方,会支撑不住的……副作用==

宅女也需要睡眠
就这样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