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开始

如果说人生是一个开始
那么死亡就是一个结束

不停的投胎转世
就是不停的开始和结束

不知道投胎成人是否真的是我自己灵魂的意愿
就算不是
也不能抗拒吧

在这一世

开心很多
伤心很多
犹豫很多
白痴很多
发疯很多
发呆很多
糊涂很多
健忘很多
自私很多
自以为是很多

不知道
我真的是不是适合当人类
麻烦了很多身边的人
尤其是家人
真的很抱歉
因为我不是个很中用的人

很多时候
甚至连自己的东西都管不好

希望新的一年
能让我变好
至少变一点点吧~

2 comments:

  1. 不行啊~~~~
    千万别变~~~~~~~~

    假如变了,
    那就不是你了.

    每个人都是“自己”
    而“自己”与众人却是最与众不同的.

    试想,
    倘若世上的每一个人的性格都是一样的
    那生活又有什么意义呢?

    所以,保持自我吧!
    总会找到欣赏你的人的.

    P/S:当然,某些缺点要改啦..呵呵..

    ReplyDelete
  2. 欣赏我的人,好像很难找到呢……
    我一直都在想,
    我是不是不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我的出现,
    是不是让很多人伤心了?
    还是,
    让别人开心的成分比较多?
    乱了
    我乱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