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啦啦~

真是奇迹
今天吃完晚餐后跟妈咪去买东西
竟然会遇到艾艾~
哈哈哈哈
真是想不到她会在那里打工
还以为她在百盛打工==''
明明她就说是在鞋店打工的啊~
她打工那里又不是鞋店啦……
欺骗我的感情~
哼!
诗薇超够力的
一看到我
“插死人哦!!”
就给艾艾发现了啦~
真是可惜
不然我一时兴起可能吓到她叻~
爽的是
我买了tic-tac
哈~
让我想起chicken little里面的那个白痴总统(?)
"want some tic-tac?"
就消失不见了
有够白痴的
不过吃tic-tac很不过瘾
一下子就吃完了
早知道买多两包啦~
最最最最好的事
就是叻
我。

终于。

买到了。

可以梳直我的头发的梳子啦~~~~~

来吧~
今天不醉不归~
这样我每天的心情就不会给翘起来的头发毁啦~
耶~~
卷梳子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