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遇见的

每一天,一睁开眼睛,看见的,会是一片黑暗。天,还没亮。书包,还没收拾。功课,还没做。好了,关闹钟。起床。刷牙洗脸。收拾书包。喝milo。上车。就这样一直到学校。遇见了很多人,也可以没有遇见人。看我幸不幸运。很可能一整天没遇见我要遇见的人。而我想不到会遇见的可能会遇见。也说不定我会和他谈天,打招呼。说不定我会和他玩起来。人生中很多的他,好朋友的他、普通朋友的他、谈笑的他。每一个都是我心底里最珍惜的。你们都是我每天遇见的宝物。就算哪天,我不好意思再和你们打招呼,我心里一定有个位置是专属于你们的。也许只是期待一个小小的微笑,让你们或者我自己还记得对方,我会觉得很欣慰。像是今天,一个小学的好朋友对我笑了。我很开心。她并没有忘记我。真的,无法形容。当你以为她已经彻底忘记你的时候,竟然对你笑了。感觉很不可思议。我真心希望。。老了以后,我还有勇气对你们打招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