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焦糖巧克力

焦糖巧克力是什么?没吃过,却听过……望进你的深邃的眼,却瞬间忘了刚吃过的是那种巧克力。
你的东西不见了,是笑容不见了,不是你的人,也不是你的心,因为从没拥有过你那活蹦乱跳的心。经过你的身旁时,会下意识知道那是你,你周围的空气颜色不一样,很亮、很耀眼,是属于你才有的。可是,却在转头的瞬间,差身而过了。看见我时,你总会冲我笑着。天空,一定是很蓝很蓝;太阳,一定是很猛烈,像你予我的印象一样。我会笑,真心的、疯狂的、灿烂的……心情像飘浮着的白云,轻轻地过了剩下的时间直到第二天。被轻拍的头,有一种错觉,像是不属于自己的了。是幻觉吗?不明了。傻笑。吃了巧克力,更加兴奋。是幸福,我懂。冒出来的幸福是偶然的相见;扬起的嘴角是得到的快乐。不敢、也不会想,你离开的那天会是怎样的情形。只要常常出去走走,一定能看见高高的身影。那是中乐透的机率。所以,珍惜每一个相遇的时刻。当然,是我小小的秘密。你我的差身而过并不是相遇。你不知情,我却明了你的一举一动。屏着气,慢慢的,慢慢的,靠近。曾几何时,眼中只有他?曾几何时,你连空气也感觉到不同?曾几何时,氧气也没比他重要?无语。眼睛的框框,锁定了目标,只有他,容不下一根毛。开始毛骨悚然了吗?吃块巧克力吧,那是她的最爱。


对于她而言,他是她的巧克力……

2 comments:

  1. 我喜欢你的那一句形容着他周围的空气颜色。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精致完美的事物。
    空气的颜色这五个字,足足给了我很大的想象空间。
    谢谢你成了我部落格的follower,
    让我揭露了你心里的另一个内心世界:
    [疯芒毕露]。

    ReplyDelete
  2. 呵呵……很paiseh噢……下次我不是给你看光光了?XD
    幸好我在婷婷那里找到你~可以看很多很多美美的照片~
    谢谢咯~你的赞赏^^
    弄得我心情变好很多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