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经过一夜的不眠,我还能精神奕奕的去学校。不过,我做错了一件事,我不该带那本书去学校的。
算了。已经过了。只是我。还是不能睡。睡不着。体内的咖啡因好像驱不散。我很累。很累。可是,做不到什么。好笑又好哭。制止不了了啦。树人弄傻我了。像胜华说的那样,sot jo。垮了的话,世界也不会怎样吧。只不过,我还是想留下来,想看看所有人,看看世界,那五彩缤纷的样子,还有黑白调调。只是这样而已。若我不是谢雪菱,可能连黑白我也不知道是长什么样子的。
摸不到、闻不到、听不到、感受不到。发呆,也做不到了。宁愿痛、辣、折磨,也要留下吗?是的。原因?无可奉告。我爽。我开心。我要。不用什么原因。地球活着的一天,也不许我比它先去。它知道它还会见到我的。因为我不曾离开过。生生世世的牵绊,不一样的脸孔,却一样的灵魂,都是在学习,改进。只有一直前进。就算曾经哭过、放弃过,在未来,不要重犯,尽量避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良心,就会看见真心的微笑。深信着。因为他不曾放弃你。

看见你,就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