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西方和东方的不同

这个嘛,其实我们都懂。西方人比较高,比较‘长’,比较热情,比较开放,比较……
总的来说呢,西方人和东方人就是不同啦。不是说东方人没有高的人,没有 ‘长’的人,没有热情的人,只是这些人都占少数,所以就造成了很大的不同啦。

我其实想说,我听了那些歌。像杨丞琳的缺氧啦是说想一个人的时候会缺氧,脸红呼吸不正常吗。而chris brown和jordin sparks的no air呢就是说如果他不在的话,就像没有空气一样,不能呼吸。

我是觉得很好笑啦。这样的话,我喜欢的人必须在我的身边,我才不会不能呼吸,可是同时我不能想他,因为这样会弄我缺氧。是蛮可爱的,所以我才写下来啊><


缺氧,你试过吗?真的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