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照片~

由于今年实在是太高兴了,而且奇迹似的收到有史以来将多的礼物……所以本姑娘决定拍下留作纪念~

而且……还抽了妈咪和宝宝的水~>.<

她们的拥抱真的很温暖……希望你们都能一直幸福的笑噢^^


呵呵~这全是

我妈咪送给我的噢~羡慕叻~


爱妈咪啦~不好意思说出来,只好在这里说咯~XD












项链和耳环是我干姐和干娘送的~



那个黑色袜子和手机吊饰呢,就是我姐和她男友送给我的啦~
那么梳子和美美的镜子呢,就是我妹送的^^















哇~这就是我人生十七年以来,第一次,在学校,收到这么多好姐妹送的礼物啦~

那个“塑胶杯”呢,是八婆(除了大婆,四婆和五婆)、贵仪安琪翠瑜送的~^^

五颜六色的笔叻~就是茜茜送的~

令我肚子发出声音的西瓜呢,就是我认识十一年的五婆送的~

熊熊是宝宝送的~我人生第一只属于我的熊~
















开玩笑~生日卡叻~最前面那个可是我“老公”就是诗欣啦~亲手制作~

最可惜……我竟然不是第一个看婷婷的卡!!!她都说得很感动的说……我对不起你啦!T^T







来,跟大家打招呼~


:" 我初来报到,请多多指教~"

XD












从我收到你的那天开始,

我就深情款款地看着你了,

不行了,

我顶不顺了!

我要开动咯~~~













YeaH~

plaStIc CuP 万岁~

(有点像兔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