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朋友

关于朋友
我只能说
友情需要保温
就算是亲情或爱情都一样

我的嘴巴很笨
所以我喜欢以文字沟通
因为这样不会说错话
让朋友们讨厌我
尝过没有朋友的滋味
不想轻易失去
却也不知道如何维持
很烦
因为
我觉得是我太冷
让朋友们都不知道要和我聊什么
还是说
我太废了?
不懂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
所以
不能要求朋友都了解我
希望我们不只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而已
希望能把对方的影像深深烙印在心中
直到老死

需要双方的信任
友情才得以延续
就算我们真正认识的时间不长
还是相信
因为是永远的朋友

不知道别人对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对我而言
只要是一起合作过
一起疯过
一起聊过
度过那些让我开心的时光
都是朋友
真真正正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