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食物一派

生日还没到的时候
诗欣呢
送了我一包零食
那时是二十六日
我人生中最尴尬的一日

好笑的是
除了她把食物当生日礼物送给我之外
还有一个人也是把食物当生日礼物送给我
不过那是糖果

我只能说
我吃到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喜欢吃零食
(如果那时候我没吃忆雯的蛋糕的话)
真的很饱
糖果呢
也是很喜欢
我最喜欢甜的东西了

应该也是我容易发胖的理由吧……

无言--||

唯一的坏处是
我很困扰要不要收这包装纸来做纪念
(虽然我已经这么做了--)
因为是心意嘛
送礼物的宗旨就是要别人知道你的心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