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怪胎

老实说
我是一个很闷很闷的人
你不会想跟我在一起
真的
我不会太迷偶像
迷也只是说看到不会到疯狂的那种
所以
我觉得我是有些怪
我也不是很喜欢说话
我喜欢听别人说多过自己说
因为我说的别人未必喜欢听
而且
我说的不是很冷
就是很黄
我承认
我也不懂怎样处置我的人际关系
我的心情变化也很大
我有时心情会很好
有时心情很差
我想一个人的时候
便不说话
一个人走
是这样的
我不懂的事情太多了
很多时候
我连自己都不清楚
无意间
我也伤了别人的心
不知道怎么补救
只好不采取什么行动
我很疯的时候
也可能是太有压力所致的
更多时候
我想找一个人
好好听我说一切的一切
可是
想到的是
那么就很烦人了
反过来说
我的好朋友找我时
却让我觉得我是值得被信赖的

我的脑容量很小
什么都很容易忘记
我可以一边拿着我的手机
一边问妈妈又没有看到我的手机
很白痴吧
工作能力也不好
脑力也不好
我找不到什么可取之处
可是
我真的很开心
就算很多时候我没表现出来
就算我很多时间都对自己心灰意冷
我很庆幸
我有家人给我靠
有朋友陪我疯

我非常喜欢发呆的感觉
那是让我心情不好发泄的方法之一
想一下
自己这样的心情
是不是毁了这么美好的一天
还是要把这种坏心情传染给我身边的人

不是美女
所以要变?
不知道
我真的不懂
为了自己吧
我对自己说
为什么?
只因为
我不想让她难过
她会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的享受青春
年少轻狂
不像是会出现在她的世界
很想狠狠地试一次
那种滋味

要得到
就要付出
我还是认为
自己的未来自己决定
不管是好是坏
自己选的
不能后悔

太过主动
会吓到人家的
我深知这个道理
可是
当马没了缰绳时
谁也控制不了
虽然本姑娘属鸡的

木制品、铁制的装饰品
我非常喜欢
喜欢到不得了
看我的衰样
谁晓得我会喜欢那种东西?
也很喜欢一套一套的西洋家具
尤其是摆美的~
我的妈呀
超可爱的啦

喜欢画下人脸
真的只是脸而已
因为不会画下去了啊
所以画画半桶水都不到
写东西
也是嘛嘛地
没办法
就是这样了
没一个专长嘛

在三姐妹当中
最不美的就是我
所以姐和妹我都很引以为傲
虽然觉得为什么我不是双眼皮?
而感到伤心
可是
也不希望我长大了
去贴双眼皮胶
很假
像是在骗人似的
算啦
做自己就好
反正嘛
我是怪胎

我是很希望我能正常一点的
改不来
我也不喜欢勉强自己啦~
所以到现在还是肥婆一个~
啦啦~
肥婆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