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20

颠覆

今年三月十八大马就因为疫情(COVID-19) 而实行行动管制令,至今我都没踏出家门一步(除了某一天陪妈妈去找大姨还钱)。我应该还在赶着做我的功课,主要的有我的毕业论文、最后的论文(paper for last scope)还有和其他教授合作的review paper。 最近状态不好,一直逃避,不是狂睡就是根本没睡觉。自己都快疯掉了。

昨晚,或者确切地说,今早我都没合上眼过。我从没想过我的生理闹钟会被我如此胡来,身体也不行了,胃痛什么的,导致没有胃口。今早看见他的信息,叫我好好照顾自己的时候,感觉自己又要发疯,就快点和他说等下小心一点就拜拜了。他出于关心就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然后我就‘冷漠’地解释,不满的语气就像我在冲他生气一样,可是我根本都没有,又在最后说我没生气。可是他还是PO了一张照片,写着“无论在恋爱还是婚姻,跟女人讲道理的男人,情商都有问题。”

那你,是有情商还是没有?我是承认我自己发疯,给了暗示,离我远点,闭嘴走开最好。可你偏偏要靠近,然后胡乱道歉?笑死,叫我有什么东西一定要说的人,自己却什么都不说,放这种东西,然后写“agree”在标题。你叫我怎么不戴着面具了?就算多爱,多喜欢,都需要戴着面具,把真实的自己躲起来。因为在乎,所以变成疯子?还是因为你的滥宠让我不清醒?理智的自己告诉自己不能对他肆意地要说什么就说,要对他像对朋友那样笑笑的,可是好难。一想到二十四小时要这样,就觉得不如一个人。

你说要依赖你,都听我说。发生了什么的时候,都没有一个真的可以依赖的人。

看起来,我真的适合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