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新学期

终于 我能和星星一起上课了
真的会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至少在他的面前我是不用伪装的
可是他变得不会乱扎我了

也许我也应该改变?
怎么看
长大了就需要改变吧?
步调是有那么点不一样
不过没关系
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
这些我都懂
只是有些时候
还是会稍稍地感伤一下

幸好!!
老天爷还给我们有一组同组
不然我会想哭的!!
哈哈,某人就没那么幸运咯?
星星别打我啊~
新学期要多多加油了!
星星童鞋 共勉之咯~

4 comments:

  1. Change for the better嘛。。 哈哈。。难道你还想我一直扎你??

    至于某人。。我无予置评。

    ReplyDelete
  2. 我是不怎么介意的啦。。不予置评啊。。erm...

    ReplyDelete
  3. 扎你的话是不难啦,可是万一在别人面前乱说话我会被打的。所以为了不要在别人面前失口,还是在你面前也锻炼一下好了,呵呵。

    明天见! <3

    ReplyDelete
  4. 啊?是谁打你啊??那么毒?!我的老公也敢打?!我去杀了他!!!锻炼=。=

    明天见咯~ <3

    (好不习惯=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