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題目好煩

不想想題目了=3=




一整天和別人打交道感覺不錯!
因爲放空腦袋可以讓我不會想東想西啊~

在課程裏混得不錯,只是不曉得那只貓在營裏可否安好?

可以天天看見小玫和大張感覺想中學^^

只是我又給人家誤會了。。

真的好無奈

太充實,充實得讓我有點頭昏腦脹。

沒閒暇時間了?
可能吧~

工作著的那位老師哈哈~叫小孩子你還好吧??大魚真是的,盡力就好了啦!

另一只魚已經由別人在想念她了,那我就不要想念了!哼哼!

那個洋娃娃一定是每天煲片煲到飽飽了吧???XD

老妹你就快點好起來吧~~只是一天沒看到你我就不敢再你那組呆下去了~~(淚奔)

10 comments:

  1. 我喜欢你的题目!
    哈哈你的第一句可爱毙了

    我也要你的想念啊
    因为我也想念你们 :((((

    ReplyDelete
  2. "另一只魚已經由別人在想念她了,那我就不要想念了!哼哼!"

    话说另一只鱼是谁啊?别告诉我你搞外遇?!

    ReplyDelete
  3. 另一只鱼是上面那只啊~
    我没搞外遇啊~~~
    哈哈~~
    那么久没见,当然很想你们。。
    希望会快到见到你们啦!!

    ReplyDelete
  4. esther及时也变成了鱼啊?

    ReplyDelete

  5. 我现在才看到诶 ==
    无论如何
    谢了 ;)
    P/S: 他们不会吃掉你的==

    ReplyDelete
  6. thinky: 前年就变成鱼了啦~
    惟: 这种事情谁知道啊?还是别靠那么近好。。

    ReplyDelete
  7. thinky,
    哈哈..
    现在就算她想被吃也没机会了..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