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就这样

我们就这样off了,从中一到中五,这四年半,许多酸酸甜甜的回忆都烙印在我的脑海中。

开心的时候,疯狂的时候,伤心的时候,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都是你们在陪伴我。

我从来不知道我可以疯狂的这么彻底,可以值得你们信任,想不到也可以帮忙你们。

尽了一切力量,希望可以帮上那么一点点的忙。

如果没有你们,我在学校真的是一名流浪汉。

不会有一帮朋友,不会有很多活动让我出席,不会让我知道我也会被人说是三八婆的一天。

在学校应该也不会很傻得笑着,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的我。

没有你们,我永远不会知道被一帮朋友围着的感觉怎样,被大家非礼是怎样,甚至紧紧地抱着~

我真的很感激,想不到当时傻傻地跟着kiwi他们进pps会给我的生活涂上了色彩。

我爱你们,我爱图书管理员,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每一分每一秒和你们度过的时光……

那是我人生灿烂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