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友情

或许我太笨
对我来说
朋友是说过话
一起抬杠
认识了对方
就把他当朋友了

原来
从来从来都不是这样
朋友
是你知道他的名字
他的为人
最重要的是
他认为你是他的朋友
而你也把他当成是朋友看待
这样你们才是对方的朋友
你们的感情才是友情

我不知道
还有多少人
是我把他当朋友而对方却把我当陌生人的
这个……算是我自愿的吧?
所以
我不太敢随便和人家打招呼
就算只是一句嗨
我都会觉得很尴尬

越老越觉得
以前的自己和别人比较混得来
现在的脾气变得很暴躁
或者太兴奋的时候
不能控制自己
怕和朋友的关系闹得很僵
果然
我还是喜欢和知己打打闹闹
知己都懂啊
我的性格
不会怕弄得她们生气的
哈哈~

不过
如果有谁不要理睬我的话
记得告诉我
好让我不会把场面搞得很尴尬
不然
出丑的可不是我一个
因为我会好好的整回他~~

和很多人没确认过就把对方当朋友,直到对方不理睬的时候才懂得,原来一直都是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